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停航事件"追踪:东星称其他业务未受影响

2009年03月18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星集团相关人士昨天透露,航空公司停飞之后,东星集团其他业务并没有受到影响。

这位人士昨天下午介绍,他们目前正忙着为购买了3月19日之后的东星航空公司机票的旅客办理退票事宜。

该人士透露,东星集团以及东星国旅的日常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目前门店还在照常接待旅游预订,业务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据了解,东星航空停飞之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安排了4家航空公司代飞东星航线。

昨天晚些时候,记者又收到落款为东星集团等公司员工的邮件。

邮件把矛头直指具体负责东星公司与国航集团谈判的武汉市交通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称其在向省市政府汇报的过程中,将对东星公司的私人恩怨夹杂其中,致使省市政府作出了申请停止东星公司运营的决定。(记者李英辉)

(来源:京华时报 )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