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总裁办证实与总裁兰世立已经失去联系

2009年03月20日 11:3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兰世立(资料图片)

3月19日有报道称,中航集团和民营航空公司东星已签订了意向性的“转让协议书”

此前,武汉官方称兰世立收钱后拒绝重组并被当地有关部门要求配合调查的报道将东星航空和其创始人兰世立推上舆论的风口,也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中国民营航空未卜前途的担忧。

凤凰网财经讯 3月20日凤凰网财经致电东星航空公司总裁办,总裁办的员工表示东星内部员工也与总裁兰世立联系不上,兰世立的手机处于停机状况。该工作人员以总裁办对于东星航空公司经营方面的事情不了解为由,没有对引起广泛关注的中航收购东星一事表态。 3月20日凤

东星航空此次卖出事件,既有国内民营航空发展受限的行业大背景,也有东星集团内部资金吃紧的尴尬现实,更有来自民营航空企业自身实力不足而带来的人才、管理瓶颈。(陈君/文)

[责任编辑:chenju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