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员工放假 中航或考虑武汉设分公司

2009年03月26日 02:5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陈姗姗

在东星航空复航时间依然没有清晰的情况下,东星航空的员工昨天被告知要从今天开始放假,由于航空业务无法运营,也影响了东星国旅的业务。

昨天,武汉当地政府部门在东星召开了全员大会,称找不到兰世立,只能进行破产程序,另外,武汉市政府还会到民航局协调办理中航集团在武汉设立分公司的手续。

对于中航方面要在武汉设立分公司的计划,中航集团宣传部门负责人季洪全昨天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还不能对这一消息证实,“目前公司还在积极推进对东星的重组,工作组也还在武汉,但也不排除重组东星以外的其他方式,要看下一步情况的发展才能决定。”不过,季洪全强调,中航集团对中南地区的拓展意愿是没有改变的。

东星航空已经在部分机场撤销柜台,而东星航空停航后,所有之前卖出的机票及团队全部被退,因此集团下属的东星国旅也因为需要应付大量的退团而无法正常经营,“原先每天营业额在百万元,现在不到20万元,如果继续拖下去,将万分危急。

律师张起淮指出,一个航空公司的停航不应该是政府来申请,而应是企业的自主行为,或者民航管理部门根据承运人规则,在威胁安全等没有其他办法解决的时候作出暂停营运的规定。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还收到了署名“兰世立”的邮件,称兰世立已经于24日与律师见了面,身体状况很不好。一位一直关注该事件的律师昨天对记者分析,这封邮件很可能是兰世立的家人受其委托所写,如果兰世立真的见了律师,说明这一事件将正式进入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wangk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