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撤销多家机场柜台 机票处理茫无头绪

2009年03月26日 04:48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李英辉)昨天北京游易航空旅行网发布消息,截至昨天,即航班停飞后的第十日,已售出的东星航空的机票处理工作仍旧没有头绪。 (记者 李英

游易网负责公关工作的孟威娜介绍,东星航空已在部分机场撤销柜台,导致此前“在机场乘坐其他航空公司代飞航班”的承诺无法兑现。国际航协发布通知只能退票,这导致已购票旅客不得不面对临时购买新机票或改变行程的尴尬境遇。上周,有代理人陆续接到民航管理局关于暂停东星航空公司运营的通知,通知说正在“紧急协调相关航空公司临时代飞及旅客的退票、改签等事宜”,但代理人却发现中航信系统中东星的机票预订与退票功能已被封锁,即已购买东星航班的旅客不能退票,只能到机场的东星柜台办理手续,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代飞航班。有乘客昨天向机票代理商反映,包括广州白云机场在内的多家机场的东星航空柜台已经找不到了。

据介绍,国际航协在网站上发布通知,从24日起东星航空机票可以退票,但未提及航班保护(即可以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代飞航班)是否取消,从字面上理解,应该是既可到机场乘坐代飞航班,也可退票。但包括游易网在内的多家机票销售机构从未收到东星机场柜台关闭的通知,这使得机票销售商陷入两难。游易网已将售出的东星航空客票订单全部调出,并电话通知客人,东星航空客票做全退处理。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