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国航发布公告证实母公司正与东星谈收购事宜

2009年03月26日 20:46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部分境内外媒体报道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 或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 “中航集团”) 正在进行与东星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东星航空有)相关的收购事宜。经向本公司管理层及中航集团核实,现做出以下澄清:基于整个中航集团的发展战略,中航集团正在就收购东星航空部分或全部股权事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与相关方进行初步接触,但尚未签署正式协议,本次交易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并未参与前述本次交易,但本公司将密切关注其进展情况。如果本次交易最终得以完成,本公司将积极与中航集团沟通,提示其遵守与本公司之间的《避免同业竞争协议》,根据相关约定就其所持东星航空的股权做出适当安排。如果有进一步应当披露的事宜,本公司将根据要求及时做出披露。

截止目前,本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纸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hezl] 标签:东星 国航 中航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