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董事长兰世立现身医院 身边有多名便装人员

2009年04月01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连日来不见踪影的东星航空两位重量级人物兰世立与汪彦琨都在武汉露面。

兰世立是东星集团公司总裁、东星航空公司董事长,汪彦琨是东星航空公司法人代表、副总经理。3月30日下午两点半到三点之间,兰世立出现在武汉同济医院门诊二楼的注射室,他身边有六七名着便装人员。兰的家属欲上前交流时,被便装人员阻止。

3月28日,汪彦琨的律师被通知去武汉市公安局与汪见面,他给汪的妻子打了电话,汪的妻子表示一同去。到武汉市公安局靠近后门的一楼大厅后,律师上去见汪彦琨,汪的妻子在大厅里等。过了一会儿,汪彦琨的妻子发现汪彦琨和几个人从楼上下来,两人见面非常意外。汪同妻子打了招呼,没有多说,直接和那几个人出门上车离开了。汪的妻子透露,汪彦琨的状态还可以,但脸色比较差。

此前,兰世立最后出现时间是3月14日,他乘坐东航的航班从深圳返回武汉后就神秘“失踪”。汪彦琨的最后出现时间也是3月14日。(记者 李英辉)

(来源:京华时报 )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