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事件追踪 GE“独家”申请东星破产清算

2009年04月07日 01:20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记者昨天从GE中国公司证实,此前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中提到的6家东星航空公司境外债权人,其实只是GE租赁公司一家。

武汉中院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东星航空公司的6家债权人包括: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天穹航空贸易第一有限公司、天穹航空贸易第二有限公司、天穹航空贸易第三有限公司、艾特尔飞机租赁有限公司、天穹航空贸易第五十有限公司。

GE中国公司公关总监李国威昨天告诉记者,上述6家境外债权人中,除了通用电气商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GE租赁公司)之外,另外5家都是GE的分子公司。其实,这6家境外债权人是一家。李国威透露,尽管现在东星破产一事已进入法律程序,但如果东星航空提出与债权人和解的主张,GE会做进一步的考虑。

东星航空公司一高层昨天向记者透露,尽管东星航空目前有许多境内外债权人,但境内债权人没有一家起诉东星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