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事件追踪:白云机场爆东星拖欠超5000万

2009年05月25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马文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上周五发布公告,披露东星航空有限公司拖欠白云机场的各项费用超过5000万元,白云机场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债权申报及处理相关事宜。 马

白云机场公告称,截至2009年3月15日东星航空有限公司停航,该公司累计应付白云机场公司地面服务费等相关费用总计4132万元,应付机场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530万元、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604万元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29万元,白云机场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债权申报及处理相关事宜。

国航鄂分公司或于下月中起飞

东星一名飞行员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东星航空公司的30多名机长中,将近10名机长已经加入国航,并从上周起开始在武汉接受国航的地面培训。按照培训计划,国航湖北分公司的起飞时间定于6月15日左右。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白云机场 东星 航空有限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