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济、流动性、通胀 A股要过三重门

2009年06月06日 05:1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吕俊 如履薄冰

吕俊把投资归纳为十六个字:价值为本,从容投资,顺势而为,绝对回报。他认为做投资,风险控制永远排在第一位,唯有稳一点,慢一点,才能在市场里走得更久,更远

“行情可能持续到下半年”

平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高利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从国内外流动性充裕的程度以及未来的政策趋势看,国内的通胀预期已经出现,此轮反弹目标很可能在3000点之上,而且能持续到下半年。

股指一轮逾千点的反弹令人热血沸腾,摩根大通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海富通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陈洪以及上投摩根中小盘基金的基金经理董红波聚首北京圆桌,共同探讨本期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robot]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通胀魅影重现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