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戴相龙:中国经济增8%就是率先复苏

2009年07月04日 04:56
来源:南都网-南方都市报 作者:杨章怀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驻京记者 杨章怀 实习生 刘春瑞)在昨日举行的“全球智库峰会”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认为,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回到8%左右,就是率先复苏。不一定美国先复苏,中国才复苏。

戴相龙认为,从事实出发,中国有和美国联系的一面,不能脱离美国来看中国的经济,尤其是现在。但是也要看到中国经济的主导性,所以不一定是美国复苏以后中国再复苏。可以肯定地说,中国在世界是率先复苏。

美国卡耐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国际经济项目主任、高级研究员达度什对戴相龙的观点持基本赞同态度。他还表示,中国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恢复的国家。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戴相龙 社保基金理事会 中国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首届全球智库峰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