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凯生:没听说中移动要入股工行

2009年07月06日 07: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杨凯生

0人参与0条评论

针对“中国移动正在商谈入股工商银行”的报道,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4日在全球智库峰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没有听说这回事。他同时表示,工商银行是上市公司,任何人都可以投资。

日前,某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正考虑入股工商银行。对此,中国移动发言人表示,无论是上市公司或母公司均未有听闻入股事宜。

杨凯生同时透露,工商银行6月新增贷款达640亿元人民币。此前,有消息称,工农中建四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合计4970亿元,比5月增加近1倍。

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永利在此次论坛间隙也表示,6月份可能超过1万亿元,上半年新增贷款整体规模可能达到7万亿元。

[责任编辑:lizy] 标签:中移动 入股 工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首届全球智库峰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