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旗下三公司再递申请 中航油铁心重整东星航空

2009年07月10日 07:35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东星航空破产重整一案又有新进展。在中航油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后,其旗下的三家公司均于近日向法院递交了重整申请书。中航油代理律师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尹正友表示,此举意在表明中航油重整东星航空的决心。

中航油方面透露,中航油旗下的另一家东星航空的债权人——南京空港油料有限公司已经于7月8日下午正式向武汉市中院递交了重整申请书,法院已经接收了全部申请材料,但是否受理该重整申请,法院需要经过审查后才能依法作出裁定。与此同时,中航油旗下的另外两家东星航空债权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承远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也已经通过邮局的特快专递方式向武汉市中院提交了重整申请材料,法院方面尚未确认是否已经收到。

据尹正友介绍,中航油集团旗下共有五家公司成为东星航空的债权人,其中最大的两家债权人分别是中航油有限和华南蓝天油料公司,上述两家公司已于4月8日向武汉市中院提起对东星航空进行重整的申请。6月12日,武汉市中院作出不予受理破产重整申请的裁定。中航油不服于6月23日向湖北省高院提出上诉,目前尚在二审之中。

“这次另外三家债权人也提出重整申请,是要向法院和社会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即中航油重整东星航空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尹正友如此解释此次的申请。(记者 索佩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航油  重整  航空  东星  公司  申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