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家机场申请重组东星

2009年07月13日 02:20
来源:新京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 “东星航空重组事件”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中航油的代理律师尹正友表示,除中航油旗下的五家油料公司外,东星航空的其他债权人如郑州新郑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南京机场、青岛机场、深圳机场杭州机场等都已向法院提出重组东星航空的申请。

据东星航空破产管理人初步审查,东星航空的全体债权人中,民航系统的机场、油料公司等各家国有债权人的债权总额就高达5.2亿左右。其中,新郑机场等还对武汉中院的不予受理裁定,与中航油一道,继续坚持向湖北高院提出上诉。

此外,尹正友认为,经调查东星航空为其股东的交易提供担保的数额高达9亿多元,现在担保权人已经向管理人申报了债权,如果东星航空当时并没有使作为独立法人的东星航空自身获得公平对价,该担保行为又发生在破产申请前的一年之内,那么,根据破产法规定,该担保行为在破产程序中应当予以撤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星  航空  机场  担保  中航油  债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