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星航空:汪潮涌参与重组具3大优势 易得武汉政府认可

2009年08月05日 17:26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摩根斯坦利亚洲公司前副总裁、信中利集团董事长汪潮涌 资料图片

凤凰网财经讯 今日,东星航空有关负责人向凤凰网财经表示,摩根斯坦利亚洲公司前副总裁、信中利集团董事长汪潮涌已经表示有意参与重整东星。他同时表示,汪潮涌具有3大优势,如果参与重组,来自于武汉市政府的阻力会相对较少。

东星航空这位负责人表示,第一,汪潮涌是湖北人,第二,汪是湖北商会副会长,第三,汪的经济实力雄厚。他表示,汪潮涌的这几个优势,如果参与重组,相信更容易能够取得武汉市政府方面的信任,阻力会相对较少。他特别提到,汪潮涌曾经表示,身为湖北人,希望能够为湖北做一些事情,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汪潮涌目前为信中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专注风投。在此之前,这位身世颇为传奇的富豪曾任摩根士丹利亚洲公司副总裁、国家开发银行的投资银行业务顾问等职,曾成功投资搜狐、百度等项目,并一手创立了“中国之队”参加美洲杯帆船挑战赛,被称为“国内最敢玩的富人”

早在上个月,东星航空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东星曾经透露,有一家京籍企业将参与重组,但没有透露名字。现在,在东星航空最关键的时期,汪潮涌选择了公开身份,有分析认为,这表明汪潮涌与东星航空就重组事宜可能有了重大进展。

据报道,法院已要求全部东星重整申请人在本周五(8月7日)之前交齐所有资料,在对所有资料审查后,预计于下周宣判,而延迟了近一个月的债权人大会也有可能在下周召开。一切情况表明,东星航空破产重组事件,下周将是最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l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