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济蓝皮书》:2010年CPI指数将会上升到2%

2009年12月07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条评论

中新网12月7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2010年《经济蓝皮书》发布暨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研讨会”上,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课题组张涛博士表示,2010年CPI指数将达2%,近期不会发生明显通胀

张涛表示,2009年全年,价格还是处于负增长的阶段。所以2009年的CPI预测是负0.5%的水平。2010年随着经济一步步回升,包括在后面会谈到影响价格上升的因素,我们估计2010年的CPI的指数将会上升到2%的水平,比较温和的水平。这是对于主要经济指标预测的结果。(根据中国网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张涛 蓝皮书 指数 水平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