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志国:农行低价IPO反映下半年市场悲观预期

2010年06月09日 16:2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经济学家 韩志国(图片来源: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6月9日下午,接近农行承销商中金公司的券商透露,农行上午已经顺利过会,PB要求最低1.5倍,以农行披露的2009年每股净资产1.27元计算,农行发行价最低为1.905元,发行价低于此前的普遍预期,上市规模没有变化。凤凰网财经就此事连线经济学家韩志国,他表示1.905元的询价下限令人难以置信,同时他也表示农行急于上市同时也表示对下半年的市场预期较为悲观。

在谈到1.905元的最低询价时韩志国表示,这样的价格几乎不太可能。据此前消息,农行在询价时与承销商及投资者商议的价格底线应该是1.6倍PB,不太可能以1.905元的价格询价。但是他同时也表示,农行如此急于上市,尤其是如果确实以如此低的价格上市,反而反映了对于下半年市场的悲观预期。(陈伟/文)

[责任编辑:chenwei]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