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考”即将来临 农行走势将成标杆

2010年07月15日 05:17
来源:天府早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1.农行今日将正式登陆A股,这究竟会对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老王:当你读懂当前中国经济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你就不会被传言所迷惑。就农行上市而言,我也反复指出,7月中旬将成为市场变盘的契机,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农行上市。结合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短期农行能否带领市场继续上攻2500点套牢平台尤其关键。如果农行能带动市场进一步的上行,则中期反弹行情就将确立。反之市场则将再度面临二次探底的考验。

2.今日农行上市是否会面临破发的考验?

老王:首先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在自身定位趋于合理以及“绿鞋”机制的护航下,农行注定不会成为第二个中石油。不过,其自身的上涨空间也不会太高。在我看来,如果上市农行破发,我将以一成仓位的方式逐步建仓农行。

(本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老王 市场 经济所 一成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