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9.26个股研究:002387 黑牛食品

2011年09月26日 10:01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9-26 09:30

华讯投资:002387 黑牛食品

基本面:公司是全国大型的豆奶粉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营养麦片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大豆及谷物类营养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向公众提供有益健康、营养均衡的食品,主要产品为豆奶饮品、麦片以及其他谷物类冲调饮品。作为大豆蛋白饮料及谷物类冲调饮品行业的领先企业,建立了较完善的采购和生产体系以及营销网络,具备业内领先的产品开发能力,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在豆奶粉领域,公司的产销增长速度明显快于行业平均水平并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生产的黑牛牌豆奶粉为中国名牌产品,黑牛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黑牛牌维他命豆奶粉”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

市场面:固态豆奶粉上半年仅实现1.97 亿元,同比仅增长0.03%,主要原因为杨凌豆奶粉扩产项目一再拖延工期,但目前已竣工验收,预计下半年豆奶粉收入增速会有明显增长。液态饮品实现销售收入1.04 亿元,同比增长116.85%,公司液态豆奶产品销售势头不错,预计下半年销量会好于上半年。公司未来看点在于固态豆奶粉稳定增长,液态豆奶存在爆发增长预期。公司目前主业仍为固态豆奶粉,但占比已降至54.24%,随着未来液态豆奶募投项目达产,预计未来1-2 年公司主营业务将逐步转为液态豆奶和固态豆奶粉,两者将平分秋色。因此,固态豆奶粉近两年稳定增长,而液态奶产品带来公司未来业绩新增长点。 亿元,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超跌后形成低位涨停板,短期跟随股指小幅调整中成交量并没有放大,资金有流入迹象,短期看有望跟随股指重启升势,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5.72元,压力位17.05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豆奶粉 华讯 液态 豆奶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