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1.03个股研究:002480 新筑股份

2011年11月03日 09:53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1-3 09:30

华讯投资:002480 新筑股份

基本面:公司是国内桥梁功能部件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在铁路桥梁支座市场,公司产品占有率 2007 年居行业第一、2008 年和 2009 年居行业第二。其中,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桥梁支座细分市场则是成长最快、增长潜力巨大、市场进入门槛最高、毛利率较高的市场,公司2007 年和2008 年居行业第一、2009 年居行业第二。 在铁路桥梁支

市场面:桥梁功能部件市场空间广阔,预计未来几年,已规划的干线铁路建设以及城市群间的城际铁路建设、轻轨线路的建设投资将会给桥梁功能部件市场带来高速增长;公路建设投资也将会为桥梁功能部件市场带来稳定增长。同时,国际市场技术壁垒的破除,将为桥梁功能部件市场带来长期广泛的海外市场。公司与兰新铁路新疆有限公司签订的《新建兰新铁路第二双线(新疆段)工程物资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9601.4万元。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支座产销规模,提升公司在市场和行业中的影响力。估计合同收入大部分会在2011年确认,合同执行将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出现非理想杀跌行情,不过从公司基本面以及估值综合判断处于合理区间,也就意味着中期存在价值回归预期,延续反弹机会,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8.69元,压力位23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市场 桥梁 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