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1.16个股研究:002345 潮宏基

2011年11月17日 09:46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1-16 9:30

华讯投资:002345 潮宏基

基本面:公司专注K金珠宝,快速成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相比于竞争激烈的传统黄金市场,公司采取了差异化经营策略,主要从事的业务是K金珠宝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其核心业务是对"潮宏基"和"VENTI"两个珠宝品牌的经营。公司采用以自营为主、品牌代理和非品牌批发为辅的复合营销模式;渠道方式主要是依托百货渠道,公司目前已经与国内60%的知名百货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市场面:业绩超出预期:前3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8亿元,同比增长63.7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48.82%,基本每股收益0.67元,超出我们的预期。内外生快速增长: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一方面由于今年黄金珠宝市场畅旺配合公司商品结构调整带来较高的内生增长,同店增速较快;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公司门店的不断增加。考虑到十一黄金周黄金珠宝消费火爆,及4季度的持续扩张,我们对公司全年业绩持乐观态度。预计未来3年,公司仍将以每年70-80家门店左右的速度扩张。毛利率逐季提高:报告期,公司综合毛利率为36.25%,同比提高0.57个百分点,呈逐季提升趋势,主要由于金价提升、手续费提高、足金产品占比趋稳及新开门店逐步度过培育期所致。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在前期股指大幅调整时并没有创出新低,主力资金护盘非常明显,短线依托10日均线稳健上行,形成三浪主升浪行情,目前距离前期高点一步之遥有望形成突破,投资者可以逢低继续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29.42元,压力位32.6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公司 宏基 增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