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1.22个股研究:002150 江苏通润

2011年11月22日 15:34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1-22 09:30

华讯投资:002150 江苏通润

基本面:公司是江苏通润机电集团所属生产钢制工具箱、钢制办公家具、薄钢板制品和精密钣金加工的专业企业。公司产品主要用作存储、运输各类手工工具及配件以及作为各项作业的作业台。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钢制工具箱柜行业的规模企业,已经成长为中国工具箱柜行业的龙头企业,2006年生产量、销售量、出口量等综合指标均居全国工具箱柜行业第一名。目前,公司产品的90%以上出口海外,产品远销北美、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世界知名五金制品制造商及零售商如史丹利、丹纳赫、沃尔玛等均是公司客户,北美最大的8家知名工具箱柜制造商中有6家是公司客户。公司建立了独立的技术中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31项,另有3项发明专利。

市场面:公司控股股东常熟市千斤顶厂和实际控制人顾雄斌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美国TORIN JACKS,INC.承诺自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东常熟市新观念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其后,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公司股东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香港恒高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 J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中,该股前期大幅超跌后,短线震荡筑底稳起,有望形成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7.82元,压力位9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公司 股份 箱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