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2.13个股研究:002093 国脉科技

2011年12月13日 10:00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2-13 09:30

华讯投资:002093 国脉科技

基本面:本公司为专业的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电信设备系统维护、电信咨询服务和软件业务)及系统集成业务,其中电信网络技术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电信设备系统维护是指为了保障由各种通信设备和计算机组成的电信网络系统安全可靠运行而进行的日常维护工作;电信咨询服务是指为电信运营商的发展和网络规划及具体建设方案提供咨询工作。

市场面:在12月12日公司公告显示,公司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出资30亿元在福建设立“普天国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立中国下一代信息产业研发及生产南方基地”项目。资料显示,中国普天为上市公司上海普天大股东;公司主要经营通信及终端设备、网络通信设备及终端、广播电视系统及终端、计算机及软件、系统集成、光电缆、邮政专用设备及相关的配套元器件技术开发、生产南销售、服务等,在业内极具影响。据悉,本次合作将在以政府为引导和以企业为主体原则下共同推进。云计算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发展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双方将围绕着国家战略目标,共同建成联合品牌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心及生产制造基地。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有明显超跌迹象,短线筑底后形成稳起后形成涨停突破行情,成交量有所放大资金筑底进一步上涨,预计短线依然存在反弹空间,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6.5元,压力位7.8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普天 国脉 电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