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讯投资12.14个股研究:002093 国脉科技

2011年12月14日 10:51
来源:华讯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供稿时间:2011-12-14 09:30

华讯投资:002093 国脉科技

基本面:公司是集筑路机械、铲运机械、路面机械等工程机械的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公司,产品达四大类、七个系列、近100个品种。2009年,徐工有限将主要的工程机械资产注入公司,使公司无论是收入、盈利规模还是产品结构,都发生巨变,实现华丽转身,成功晋级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梯队。公司起重机市场占有率超过55%,是国内的起重机龙头。

市场面:12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发行债券获得证监会通过,根据计划徐工机械此次拟发行的公司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期限不超过10年(含10年)。从徐工机械2011年三季度末的报表来看,徐工机械应收账款余额为90.4亿元,较年初增长127.83%;短期借款余额为32.1亿元,较年初增长140.19%;长期借款余额为5.87亿元,较年初增长208.95%。发行公司债付出的融资成本是多少要看其具体发行的利率等,但肯定要高过H股上市这种途径的成本。如果融资成本上升,会带来其财务费用的相应上升,从而对其业绩形成一定的影响,但这种影响不会很大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有比较明显超跌迹象,短线存在超跌反弹机会,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13元,压力位14.58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讯 徐工 公司 国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