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益盛药业“深耕”振源胶囊

2011年12月20日 02:03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 高文力○编辑 全泽源

振源胶囊正逐渐成为益盛药业的主导品种。在益盛药业日前主办的振源胶囊二次开发专家论证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张益胜希望早日实现振源胶囊3亿元的销售目标,该品种2011年销售收入有望超过2亿元。

振源胶囊是益盛药业的独家品种,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曾获得卫生部甲级科技成果奖。振源胶囊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人参果实为原料治疗冠心病的药物,人参果实的主要成分是人参果实总皂苷,国内动物实验及国外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证明:人参果实总皂苷Re含量远高于人参根茎,而且具有较明显的抗心肌缺血缺氧及抗衰老等药理作用。虽然振源胶囊投放市场十几年来受到医院、患者的欢迎,销售也不断攀升,但公司希望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进一步明确其临床定位和作用机理,实现二次开发、二次腾飞,也推动中药的科技进步。

吉林省人参振兴专家组组长张伯礼院士表示,他多次到吉林,对吉林振兴人参产业充满希望,他也去过益盛药业,看好益盛药业的产业方向和振源胶囊的二次开发,认为在进一步明确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方向后,对振源胶囊进行再临床、再评价,面对冠心病、糖尿病等大市场未来实现单品种销售5个亿、10个亿的目标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振源 胶囊 人参 药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