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高法未核准吴英死刑 专家称多因素影响吴英案改判

2012年04月20日 22: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4月20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浙江吴英案有了最新进展,最高人民法院依法裁定不核准吴英死刑,该案发回浙江高院重审。

据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吴英案既涉及到法律方面的问题,也是经济领域尤其是民间借贷领域大家非常关注的一起事件。针对这次最高法院将吴英案发回浙江高院重审,中国行为法学会副秘书长陈惊天认为,吴英案改判是多元因素影响,吴英案情本身有它的特殊性,另一个方面是整体金融环境、政策变化和导向,这种综合因素的结果。

陈惊天说,也是对于最高法院出台慎重处理民间借贷司法解释的表现,出台代表了咱们司法根据实践的需要做得一些调整和最新情况的应对。所以吴英案的改判应该是在司法面临的实践的需求状况下面的一种变化和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最高法院 浙江 吴英案 借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