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日金条价格查询(2012年08月23日)每日更新

2012年08月23日 13:5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上海黄金交易所金条价格,中国黄金投资金条价格,中国银行金条价格,建设银行龙鼎金金条价格,工商银行金条价格,虎年贺岁金条价格,高赛尔金条价格。

备注:每个品牌和黄金公司及银行的金条价格一般是在金交所黄金AU9999即时价格的基础上加上不等加工费和仓储费,其中成色、外观等都有些许差别,价格也经常会有少许浮动,请以各机构营业厅挂价为准,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今日金条价格查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