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最近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显著走高

2012年10月19日 00:43
来源:FX168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10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走高,远超预期,且原本表现亮丽的此前一周数据也遭遇了上修。

数据显示,美国10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升4.6万人,至38.8万人,预期为36.5万。

与此同时,此前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修正后为34.2万人,初值为33.9万人。

美国10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上升0.075万人,至36.55万人。此前一周数据修正后为36.475万人,初值为36.4万人。

另外,10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下降2.9万人,至325.2万,预期为327.5万。此前一周的续请失业金人数被修正至328.1万,初值为327.3万。

美国劳工部官员在报告公布时表示,美国10月份开始当周调整前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的走高,使得调整后的数据波动加大。尽管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有增有减,但是企业解雇水平维持不变,显示企业雇佣水平仍然未增加。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资深经济学家Brian Jones称,"美国第四季度开始时候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有所增加。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很多,但是改善步伐较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失业金 美国 人数 美国劳工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