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险买盘推高美债 飓风桑迪令市场提早收市

2012年10月30日 07:45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国债价格周一(10月29日)上扬,因意大利政治风险升温,且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力度,触发了避险买盘。不过由于飓风桑迪将袭扰美国东海岸,日内交投清淡。

美国证券行业和金融市场协会建议该国以美元计价的固定收益证券市场周二(10月30日)全面休市,因飓风桑迪预计将影响到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其中包括纽约。

为避免飓风影响,周一的国债交易提早结束。美国股票市场则已闭市。数据显示,截至周一稍早,美国国债成交量为20日均值的约60%。

R.W. Pressprich & Co.国债和机构在交易部门主管Larry Milstein表示:“目前存在不确定性,市场上出现了避险买盘,人们正试图估算出飓风对经济的影响。

欧洲方面,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表示将撤走对现任总理蒙蒂政府的支持,令该国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走高,并支撑了避险德债。

一系列企业财报令人失望,同时美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黯淡无光,也支撑了美国国债。

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上涨8/32,收益率报1.72%,低于上周五(10月26日)尾盘的1.75%。30年期国债涨19/32,收益率报2.88%,上周五为2.91%。

[责任编辑:hezl] 标签:买盘 国债涨 收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