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耀才郭思治:大市先呈低位反有利后高

2012年12月04日 09:35
来源:耀才证券

0人参与0条评论

大市昨先升后回,但于月内首个交易天出现此情况实不用太担心,因只要恒指不会再跌穿10天及20天线,问题该不大;再者,目前仍只是月内之初旬,往后变数仍大。况且,恒指如在初旬时份先见低位,技术上反有利于中旬之回稳及下旬之反弹,要再展现先低而后高,当然最好是于初旬先稍行回软,只要不跌得太明显,问题该不大;再者,

从昨天之走势看,由于恒指在早市已曾一度高见22162点,即是说,大市已轻微突破11月2日之高位22150点,但可惜A股并不配合,故恒指不但未能再进一步往上推,其后更于午后渐见放缓及倒跌。如A股再创2009年以来之新低,相信港股定受拖累,但即使如此,在资金充裕下恒指仍会候机上试高位。从技术上看,一旦大市再呈破顶之势,目标该可进一步上望去年8月1日之高位22808点,此点笔者已曾多次说过矣。

传统而言,12月份有基金之粉饰活动,相信今年亦不例外,但在A股续受压之下,预期港股即使再往上寻新高,但升势或会稍受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恒指 大市 高位 低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