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日等国将公布重要数据

2012年12月24日 09:5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海玲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周日本将公布上月CPI、进出口等宏观经济数值,美国公布新一期的新房屋开工及销售数据。泰国也将公布其最新的M2数字。这些数据将直接影响到各国新的政策决定。

美国财政悬崖问题本周仍将是影响市场的重要事件。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上周四夜间放弃了他推出的避免大多数美国人税负加重的方案,使华盛顿生死攸关的财政谈判陷入混乱。在增税问题上,奥巴马总统让步,愿意把增税率所影响的入息阶层,由年收入25万美元提高至40万美元,但仍低于共和党众议院院长博纳所提出的100万美元。

照目前解决美国“堕崖”的妥协框架看,奥巴马周初提出的增税方案,未来10年税收由原来估算的1.6万亿美元,降至1.2万亿美元,换言之,通过增税削减债务水平的幅度无疑打了折扣。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的“B计划”因没有获得足够的支持而放弃投票表决,该议案提议针对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家庭上调所得税率。

业内人士预计,经过本周最后的动荡后,美国两党仍能就财政悬崖的问题在最后一刻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增税 博纳 美日等国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