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去年我国黄金消费量达到832.18吨

2013年02月18日 09:04
来源:第一黄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李侠报道 据中国黄金协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全国黄金消费量达832.18吨,比上年增加71.13吨,同比增长9.35%。其中,黄金首饰502.75吨,同比增长10.09%;金条239.98吨,同比增长12.22%;金币25.30吨,同比增长21.63%;工业用金48.85吨,同比下降8.21%;其他用金15.3吨,同比下降7.38%。 据中国黄金协

在全球金融危机、欧债危机持续蔓延的背景下,黄金及其产品作为资产保值增值及规避金融风险的重要工具,其投资属性和“藏金于民”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和接受,黄金及相关产品投资和消费需求保持增长,带动了投资和消费的发展。同时,黄金也是百姓进行合理资产组合、对抗通货膨胀、分散投资风险的重要工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金 增长 投资 消费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