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质检总局公布进出口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图)

2013年03月15日 21:33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财经讯 315晚会上,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主任兼新闻发言人李元平做权威发布。

进出口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进出口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进出口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进出口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元平:谢谢大家,刚才我向大家发布了机动车发动机冷却液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下面我向大家发布进口食品的检验结果。质检总局所属的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负责进口食品的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今年的1—2月份,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有18个类别,405批次,来自于40个国家和地区,不合格的主要产品有九类,肉类、糕点饼干类和饮料。九类不合格项目主要是标签不合格和重金属超标,肉类产品的不合格主要是品质不合格和货证不符。糕点饼干类产品的不合格主要是微生物污染和添加剂超标,饮料类不合格主要是添加剂超标和品质不符合标准要求。对这些不合格的产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都做了退或者销毁处理,没有进入国内市场。对进口食品的检验结果我们同时发布在了质检总局的官方网站上,消费者可以登录查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weiyx] 标签:企业名单 合格产品 进出口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315我们在行动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