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才网联陶惠琼分享职场成功之道 心态是关键

2013年03月27日 11:42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英才网联陶惠琼分享职场成功之道 心态是关键

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陶惠琼

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及企业教育共同发展成就新时代人才

采访时陶惠琼告诉记者,教育应该分为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及企业教育。一个好的人才,首先要有好的道德修养、要有社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要有一定的管理技能或技术技能、要对其服务的企业忠诚并有责任感。所以说,十年种树,百年育人。

我们作为企业,本来只需要承担员工入职培训、企业文化教育、员工技能培训,但由于很多家庭教育及社会教育的偏失,造成年轻人浮躁的心态。所以企业要承担更多的培养、教育人才的责任。因此,只有负责任的企业才能培养出一流的人才。

良好的心态谦虚好学的精神是通往成功之路的基石

在谈到对大学生职场建议时,陶惠琼耐心地说,应届毕业生在进入职场时,总是抱有很大期望,但较低的职位、枯燥的工作内容以及较低的收入,往往很难坚持下去,会受到一定的打击,或放弃、或跳槽,变得很浮躁。其实进入职场,一定要有好的心态,要有谦虚和好学的精神。记住,每一天看似枯燥的工作,会给你带来经验的积累和人生的积淀,把握它、战胜它,你就能成就你自己。

[责任编辑:yangxw] 标签:企业 网联 职场 心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