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媒:东京百万富豪人数全球最多

2013年05月10日 11:49
来源:参考消息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参考消息网5月10日报道 总部设在伦敦的独立研究公司财富洞察咨询公司的一项新研究将东京评为全球百万富豪人数最多的城市。该组织给百万富豪下的定义是:那些资产在100万美元及以上(不包括其主要住宅的价值)的人。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5月7日报道,该研究发现,东京有46.1万名百万富豪;纽约名列第二,有38.9万名;其后依次是伦敦(28.1万名)、巴黎(21.9万名)和法兰克福(21.7万名)。

财富洞察咨询公司的安德鲁·阿莫伊尔斯说,东京名列第一的主要原因在于人口密度。尽管美国的百万富豪要多得多(美国有500万名,日本有200万名),但美国的富人分散在多个城市里,而日本的人口集中在其第一大城市。

报道称,日本的百万富豪有五分之一以上在东京,而纽约只拥有美国约7%的百万富豪。

财富洞察咨询公司还分析了未来,看看哪个国家将拥有最多的百万富豪。尽管日本目前仅次于美国,但到2020年,它可能会将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给中国。

财富洞察咨询公司说,到2020年,中国可能将拥有330万名百万富豪,日本则为220万名。美国仍将以770万名百万富豪的数字超过中日。

文章指出,或许北京就是下一个东京。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美媒 富豪 住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