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首次颁发“宜信信用管理实践奖学金”

2013年06月06日 13:55
来源:凤凰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5月29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宜信信用实践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财政金融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举行。首先,王宏伟书记介绍了财政金融学院的人才培养思路,并表达了对宜信的感谢。他说:“过去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以课堂教学为主,现在宜信提供了第二课堂的实践机会,让信用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得到了更多锻炼。希望未来能携手宜信,帮助同学们用所学知识和行动更好地回报社会。”

刘大伟分享了宜信与财政金融学院结缘的故事,并简要介绍了宜信7年来在普惠信用、普惠金融之路的实践和收获。“面向未来,中国的信用管理行业刚刚起步,前景非常美好,宜信将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人民大学信用管理专业的发展。宜信愿意与财政金融学院更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更好地通过合作交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我们国家的普惠信用、普惠金融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非常欢迎优秀人才加入宜信普惠信用、普惠金融的队伍之中。”

“就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上,宜信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资深信用管理专家郭震洲博士被聘任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信用管理专业就业指导顾问,吴晶妹教授为其颁发了聘书。随后,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奖学金颁奖仪式结束后,郭震洲博士为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师生做“风险管理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与职业生涯规划”主题演讲。郭博士曾经在国际顶级金融机构从事信用风险控制工作多年,具有非常丰富的信用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他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对信用管理的演变、未来趋势和职业要求进行了分享和讲解。

郭震洲博士认为,风险意识和风险技术都很重要,相比较而言,在今天的中国,风险意识更加重要。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出现,将为现代信用管理技术发展提出新的机遇,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个人信用管理行业在中国刚刚兴起,同学们未来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非常欢迎人民大学信用管理专业同学加盟宜信事业之中,通过实践提升专业能力,进而提升自己的价值,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yangxw]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