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方就加纳抓扣中国采金者过度执法提交涉

2013年06月06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采金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中方就加纳抓扣非法采金中方人员过度执法提交涉

中新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贾天勇)对于加纳方面在抓扣非法采金中方人员时过度执法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驻加纳使馆负责人已紧急向加纳总统府高级官员提出交涉,要求加纳方面在治理行动中务必文明执法,并制止当地居民抢劫行为,切实避免中方人员安全与合法权益受损。

洪磊介绍,近日,加纳政府开展治理非法开采金矿行动抓扣124名中方人员事件发生后,外交部、中国驻加纳使馆高度重视。中国驻加纳使馆已派员对被羁押的中方人员进行了领事探视,送去生活必需品,并安排医务人员对他们进行检查和治疗。经核查,上述人员未发生伤亡情况。中国驻加纳使馆已经派员赴部分矿区进一步核实了解相关情况。

洪磊表示,外交部再次提醒广大旅加中国公民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不从事违法活动。中国外交部和中国驻加纳使馆将继续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和协助,保障他们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