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铁男大秘王勇被纪检带走 跟随其多年

2013年06月23日 15:52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洪鹏

0人参与0条评论

刘铁男“王秘书” 被纪检带走

曾授意发言人表态称刘被举报纯属造谣污蔑

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案件持续发酵。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刘铁男秘书王勇已被纪检部门带走接受调查,或与刘铁男严重违纪事件相关。

据知情人士介绍,王勇一直在国家发改委工业司、产业司任职,跟随刘铁男多年,是他的大秘。2003年4月,刘铁男开始担任国家发改委工业司司长,这段时期王勇任工业司副处长、处长。

2010年12月,刘铁男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后,王勇跟随其进入能源局。“他在能源局内部的口碑、人缘一般。跟他一同进入发改委的处级干部很少能跟他说上话。”上述人士说。

国家发改委内部人士称,王勇已被带有20多天。在刘铁男被举报后不久,王勇就回到发改委产业司,不再担任秘书。

在2012年12月刘铁男遭遇实名举报当天,刘本人正随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出访俄罗斯,并签署相关合作文件。有消息称,刘铁男得知举报事件后,正是通过秘书王勇要求当时的能源局新闻发言人对外表态,称举报纯属造谣污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

整理/记者李洪鹏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刘铁男 纪检 21世纪经济报道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