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西萍特钢铁资金链断裂停产 200多职工工资无着落

2013年06月25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南昌6月25日电(记者王剑)江西省萍乡市宣传部门25日通报,该市萍特钢铁有限公司因资金链断裂于本月24日停产,200多名企业职工工资无着落。目前,当地政府已派出工作组赶往企业,安抚职工情绪,垫付工人工资,安排专人对债权人进行接待登记。

25日,有网民在微博、网络论坛爆料称,江西省萍乡市萍特钢铁有限公司因经营不善,欠下原材料供应商们巨额货款,原材料供应商们纷纷到公司讨债,但只看到厂门关闭。

中新网记者随后向萍乡市相关部门核实该事件。25日下午,记者收到萍乡市宣传部门《关于江西萍特钢铁有限公司突然停产的有关情况说明》(以下简称《说明》)。

据介绍,江西萍特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总投资3亿余元,现有职工232人,其中从贵州等地的外来务工人员97人,本地务工人员135人。

《说明》称,经初步了解,因公司受市场行情影响亏损严重、资金链断裂、投资方之间对公司下阶段发展方向意见不和等,导致企业6月24日上午突然停止生产。200多名企业职工工资无着落。

目前,涉事公司所在的萍乡市青山镇党委、政府已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派出工作组赶往企业,安抚职工情绪,垫付工人工资,安排专人对债权人、货物供应商、农民工等人员进行接待登记,并加强现场巡逻确保公司资产安全,防止突发事件发生。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有序进行。

《说明》称,司法机关已介入调查停产具体原因。(完)

[责任编辑:aijx] 标签:说明 钢铁有限公司 资金链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