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银行在京首推“及时贷”满足客户消费贷款需求

2013年06月26日 11:19
来源:新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北京频道6月26日电(记者岳瑞芳)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北京银行近日针对北京银行优质存量房贷客户量身定制推出了“及时贷”,无抵押且三天即可放款,充分满足客户消费贷款需求。

随着“及时贷”的推出,北京银行个贷业务已初步形成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基础,以个人经营性贷款“短贷宝”和个人消费贷款“及时贷”为拳头产品,以其他个人贷款产品为重要补充的产品体系,有助于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多样化、差异化的融资需求。

据介绍,截至目前,北京银行零售客户规模已突破1000万户,个贷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已累计为数十万客户发放了个人住房贷款,其中80%以上为首套房贷款;累计为超1万户中小微企业主发放了“短贷宝”个人经营性贷款,“短贷宝”个人经营性贷款余额已达到240亿元,涵盖了批发零售业、制造业、建筑业、信息软件业、餐饮住宿业、交通运输仓储物流业、文化体育业及农林牧副业等行业。

北京银行表示,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发展是该行打造“大零售”业务平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北京银行将全面启动零售业务转型,加强与ING集团的战略合作,全力打造“大零售”业务平台,推动零售业务架构日趋成熟完善。(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行 贷款 客户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