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斯拉股价再飙升 锂电池多股追涨停

2013年07月03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阳荻雯

0人参与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特斯拉在股价突破百元大关之后,近日一名美国分析师将其股价预期值提高了近一倍,致使其股价在7月1日触及历史新高涨至117.77美元,同时也拉动了A股市场锂电池动力股的大幅上涨。

同时,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前一日消息称,深圳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客车产品,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已突破300公里。该车型装备了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性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受上述利好刺激,截至昨天收盘,两市锂电池板块整体上涨1.90%,其中亿纬锂能新宙邦江苏国泰涨停。

永竹投资策略分析师郭施亮认为,锂电池的长期潜力还有待发掘,但就短期而言,利好消息密集出台对锂电池形成较大刺激,短期有望继续跑赢指数。

[责任编辑:fanqi] 标签:特斯拉 锂电池 五洲龙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