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视首批1万台超级电视售罄

2013年07月04日 07: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光

0人参与0条评论

7月3日开售的乐视TV·超级电视X60,仅用49分钟便被抢购一空,预计吸金超过7500万元。据了解,首批1万台售罄后,预售通道将长期开放。乐视网股价当日以31.93元的涨停价报收,总市值再创新高。

从去年“919”乐视宣布进军智能电视行业开始,到如今超级电视X60开卖,超级电视已经进入收获期。

据悉,X60基本型售价6999+490元,即7489元,加上消费者选购的超级电视配件。随着1万台X60售罄,保守估算乐视TV当日进账7500万元。加上即将开卖的1万台S40(售价1999+490,即2489元),首批2万台超级电视将为乐视TV带来1亿元左右的现金收入。未来,超级电视的预购模式,也将为乐视聚集良好的现金流。

据悉,1万台客厅电视X60售罄后,将立即转入持续预售,购买和支付通道将长期开放。而1万台卧室电视S40在7月17日开放购买前仍将会持续预约。在整个预购过程中,乐视TV根据对产能的精确判断,可让消费者在下单时获知供货周期,乐视TV将会按照付款的先后顺序发货,真正实现订单驱动式供应。

“CP2C”模式让用户不用再等下一轮产品的集中开放销售,不用担心买不到货。消费者在决定是否购买时,即可清楚的知道需要等待多长时间。而企业也可通过提前精确预知商品的需求量,提前增加产能,缩短供货周期,减少物流和库存成本。

乐视TV副总裁张志伟表示,超级电视在盈利模式、营销模式、产品理念上,均显著区别于传统电商厂商生产的智能电视。超级电视通过自有品牌电商销售,砍掉了渠道、营销成本和不必要的品牌溢价,让超级电视更具性价比。而在CP2C模式下,消费者全程参与研发、使用、反馈,使得超级电视充分体现互联网精神。(陈光)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乐视 TV cp2c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