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安地铁1号线9月试运营 高峰时段候车不超7分钟

2013年07月04日 08:08
来源:新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市地铁建设指挥部会议上获悉,地铁一号线试运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将于8月底前完成,预计9月份开通。一号线开通标准将高于二号线,投入运营20列车辆,高峰时段时间间隔不超过7分钟。

一号线还有四项收尾工程

昨日(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华峰主持召开市地铁建设指挥部会议,会上市政、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等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承担地铁一号线任务的进展情况。目前地铁一号线全线还有四项收尾工程,第一项为出入口工程,全线18座车站(不含北大街站)计划开通58个出入口,已经完成50个,8月底可再完成4个,另外4个通车后适时投用。第二个工程为外部供电工程,全线设有两路供电,市供电局将加快后续电缆敷设,并于8月20日前完成。第三个工程为车站导向标志和文化墙工程,这些工程可于8月中旬完成。第四个工程为市政接驳工程,全线排水接驳共113处,目前已经完成103处,其他工程也将在8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安 地铁 候车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