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一行

2013年07月08日 14:58
来源:中国政府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7日上午,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一行。

陆昊对伊利集团客人表示欢迎,对伊利集团多年来对黑龙江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伊利集团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乳制品企业,很有影响力。当前,乳制品行业发展和竞争的核心是品质问题。黑龙江省地处黄金奶牛养殖带,具备天然的有利条件,我们正通过推广奶牛适度规模饲养,提高配种技术、饲料配方、非人工挤奶、粪便再利用水平,以及“企业+养殖场+农牧民”的生产模式,努力把天然条件转化为更高的生产力和有力的品质保障系统。欢迎伊利集团积极参与黑龙江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为从源头上提高我国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做贡献。

潘刚表示,黑龙江省是重要的奶源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伊利集团将在黑龙江推动集约化、规模化奶源基地建设,从源头上提高乳制品质量。

黑龙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蒋国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伊利 陆昊 哈尔滨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