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秦旗下国信灵通签订两项重要MDM服务协议

2013年07月09日 23:01
来源:新浪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网秦(NYSE:NQ)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NationSky)将与通用电气中国医疗集团(GE Healthcare China)合作,向广东省的知名医院——广州华侨医院提供企业级移动设备管理(MDM)服务。

此外网秦还宣布,作为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安邦保险集团也已选定国信灵通为MDM服务提供商,协助管理其发布的社区移动设备。这意味着,自2013年2月推出NQSky MDM服务以来,国信灵通签约的重要客户已经突破20家。网秦与国信灵通均预计,NQSky MDM服务会进一步向MDM市场渗透,加快公司在2013年全年的业务增长速度。

网秦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表示:“移动正在改变企业的工作和销售方式,而MDM服务对所有企业都变得日趋重要,其中包括银行、诊所、经纪人和保险公司等。得益于自带设备(BYOD)的趋势,MDM市场需求会持续增长。有了NQSky解决方案,企业将可以实现移动设备与现有企业IT政策的无缝整合,令其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国信灵通创建于2005年,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服务提供商,目前合作企业客户约有1250家。2012年5月,网秦收购了国信灵通55%的股份。国信灵通以NQSky为品牌向用户提供一系列定制服务,以及端对端解决方案,涉及移动数据战略咨询、架构设计与部署、移动设备、内容和应用管理等。(清辰)

网秦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移动安全服务厂商。网秦的核心产品包括“网秦手机杀毒”、“网秦通讯管家”、“网秦手机卫士”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国信 协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