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虎全球在中国收购创业型公司

2013年07月10日 11:33
来源:新浪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雅虎全球已在中国收购一家创业型公司,具体消息有望下周披露。

据透露,雅虎全球的这一收购行为通过雅虎北京研究院进行,雅虎北京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3月,其研究重点领域包括搜索、广告、媒体和移动技术,研究成果不仅仅针对中国市场,还会推广至全球。

不过雅虎研究院的运营与阿里巴巴并无关系,根据此前阿里与雅虎全球之间达成的协议,雅虎全球在中国仅能从事研发,不能从事互联网领域业务。

目前并未披露雅虎全球在中国收购的具体公司信息,不过有分析人士认为,雅虎全球近期在移动互联网发力,本次收购公司很有可能与移动业务有关。

据悉该消息有望正式在下周披露。(林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虎 收购 创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