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对冲基金遭伯南克“玩残” 亚洲最惨

2013年07月12日 07:58
来源:凤凰黄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黄金讯 据港媒报道,对冲基金遭美国联储局主席伯南克“玩残”!上月联储局议息后,伯南克在记者会上发放收水讯号,金融市场再陷调整,结果连累六月份对冲基金录得负回报,结束连续七个月录得正回报强势。

基金研究公司Eurekahedge发表对冲基金指数,六月份按月下跌1.47%,为今年来有关指数首次录得跌幅,虽然较同期MSCI世界指数跌幅超过3%为少,但终止对冲基金连续七个月来录得增长势头。

亚洲对冲基金最差

Eurekahedge在报告中提及,除日本外亚洲区市场表现最差,原因除因伯南克“收水论”拖低股市、为未来制造不稳定外,近期中国无论制造业或宏观经济数据,表现均差强人意,对市场构成双重打击。Eurekahedge发表的除日本外亚洲区对冲基金指数,六月份下跌4.3%,同期北美与欧洲对冲基金指数,仅分别下跌0.1%及1.16%。不过,相比六月份MSCI亚洲除日本外指数下跌近7%,可说是跑赢大市。

至于日本对冲基金指数表现最好,六月份涨0.5%,一三年至今累涨约17.4%。Eurekahedge称,虽然安倍发出的「第三箭」力度令投资者失望,但对冲基金经理持有日本的交通与工业投资,现时依然录得增长。

风险提示:文中内容均不构成个人化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凤凰财经立场。本文或其任何部分不应被视为任何买卖的邀请或诱导。凤凰财经不能保证文中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文中的任何错误都不能成为向凤凰财经提起任何申诉的基础。


[责任编辑:zhang_yua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