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 中华期刊网

2013年07月15日 20:46
来源:新民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

期刊级别:科技统计源核心

基本信息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

主办单位: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

国内刊号:11-3494/R

国际刊号:1005-8664

本刊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杂志面向广大临床工作者,反映我国肿瘤临床的最新进展和成就,体现我国肿瘤临床的总体水平。本刊的目标和特色为科学的进步性和临 床的实用性。报道内容强调较高的临床水平,较高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经验与方法强调可借鉴性和可操作性;临床学术理论与技术上,则强调时代精神,创新精 神,进取精神。

收录情况/影响因子

本刊为《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入选《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入选《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2004年,本刊被列为国家科技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从而进入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序列。

知网,万方,维普收录期刊

栏目设置

主要版块栏目:临床实践、康复医学、祖国医学、经验交流、临床护理、临床药学、综述、科研课题、任务成就、重要成果、新进展新水平、发展前景。 专家笔谈,快速报道 临床应用 临床研究 基础研究 术式交流 临床病例讨论,新药临床实验,讲座,病例报告与分析等。

投稿须知

1、文稿要求:内容新颖、论点明确、力求文字精炼、准确、通顺,文题简明扼要,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书写规范,文责自负。

2、文章结构:题目、作者、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文章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作者详细通讯地址、电话、邮箱。

3、论文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专项基金或属攻关项目,应注于文章正文下方。

4 、本刊欢迎临床研究、临床探索的论著,案例讨论,难症析疑,基层经验,康复医学,新方法新技术,专题综述等方面的文章。也欢迎在本刊上展开学术争鸣和探讨。

5、文稿应具有科学性、实用性,论点明确,资料可靠,文字精练、重点突出,论著一般勿超过4000字(包括图、表及参考文献),论著摘要、病例报告不超过1000字。300字的中英文摘要,论著应附内容对译。摘要必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不分段,不列图表,不引用文献,不加评论和解释。并提出2~5个关键词,关键词应尽量使用《医学文献索引》IndexMedicus的医学主体词表中所列的词;

6、文稿请打字在16开单面稿纸上,一式二份(包括表、线条图和照片),附图用另纸墨笔绘制,加简要说明,照片须清晰,并于背面注明图号与上下向,图题及说明应另纸书写,切不要写在照片的背面。凡不符合上述要求及字迹潦草、涂改不清的稿件,恕不采用。

7、医学名词以1989年及其后科学出版社的《医学名词》为准,暂未公布的仍以人民卫生出版社编的《简化字总表》的规定书写。药物名称以最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为准。计量单位按国家计量法规书写。

8、参考文献按国际GB7714-87顺序编码著录,以亲自阅过的近年主要者为限,按引用的先后排列于文末,引用处以角码注明。各条参考文献中的作者只列前三名,其后加等或etal。参考文献书写格式:[期刊]作者。文题。刊名,年份,卷(期):起止页。[书籍]作者,著作方式。书名。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年份。起止页。

9、论文所涉及的课题如取得国家或部、省级以上基金或属攻关项目,应脚注于文题页左下方,如“基金项目:××基金资助项目(基金编号××××”,并附基金证书复印件。)

相关链接 北京东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是一家拥有丰富媒体资源,精湛的整合营销技术的综合性公司,本公司成立期刊发表部,专职于医疗行业期刊发表,以市场化经营理念为主导,为全国广大教育教学职工以及医护工作者提供快速·便捷·省心的一站式发表服务,秉承三快原则“审稿周期快”“录用时间快”“出版时间快”为目标,决晋升职称的难题,用诚信求发展,用良心创品牌,用道德树模范。诚信发表,做良心期刊。中华期刊网(http://www.chinaqkan.com)——正期刊界道德之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临床 肿瘤 康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