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谊兄弟计划联手英国制片人拍摄英语版冯小刚电影

2013年07月16日 11:53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0人参与0条评论

7月16日讯,英国著名电影制片人DuncanKenworthy周一对大智慧通讯社透露,他和华谊兄弟(300027.SH)正计划筹拍一部英语版的冯小刚电影,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片名。

Duncan Kenworthy曾制作包括《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在内的多部名片。

此前英国《每日电讯报》曾报道说,华谊兄弟已接受Kenworthy的建议,决定出资拍摄英语版《天下无贼》。但Kenworthy表示,这个说法有误,现阶段只能说这部冯小刚电影是取材于某部中篇小说。

Kenworthy表示,他个人很希望冯小刚可以执导这部英语片,拍摄地会选在欧洲,不过目前这些尚没有确定。

发稿:韩德祁/何巨骉审校:娄本峰

[责任编辑:liuq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