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城上跨京包铁路桥主塔首次浇筑成功

2013年07月18日 08:46
来源:中国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通讯员肖博 唐春龙)近日,由中国中铁六局集团北京铁建公司承建的河北沙城文昌南路上跨京包铁路桥主塔首次浇筑成功。

沙城上跨京包铁路桥呈南北向,铁路桥上跨既有铁路站场、规划中的京张城际铁路及货场街。为排除桥梁施工对铁路的干扰,大桥采用转体的方式跨越铁路线。其中,转体长度69米,角度65°,重量达1.45万吨。铁路桥全长1022.3米,其中主桥长222米,引桥长278米。

该项目建成后,周边地区南北方向的 “断头路”被打开,对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将为建设以沙城为核心的京北生态新区提供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沙城 浇筑 铁路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