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方销售渐入佳境 东方财富联姻长盛抢市场

2013年07月22日 07:58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近来基金公司与第三方销售机构纷纷联姻,互联网金融市场硝烟弥漫,从而也引发了相关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炒作之风。记者昨天获悉,中国财经第一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正式联姻长盛基金,从7月22日起,包括长盛电子信息产业在内长盛旗下的产品也将全面上线东方财富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东方财富网办理长盛旗下产品的申购、赎回、转换等相关业务。

长盛全面入驻东财

天弘基金与支付宝合作的余额宝推出尚不足月规模就超过百亿元,在这一成功案例的刺激下,多数基金公司也都在寻求与京东等互联网平台的合作机会,市场竞争格局也在加剧。在这一局面下,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也加快了与基金公司合作的步伐,东方财富网近日就选择联姻长盛基金来抢占市场份额。

据了解,此次长盛基金入驻东方财富网,为更多习惯网购的基民提供了便利通道。作为首批第三方销售牌照获得者,东财以财经网站和上市公司的角色影响力见长。随着长盛旗下基金加入东方财富网,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偏好,选择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网站或第三方销售网站购买基金产品,在享受第三方销售机构费率优惠的同时,还有望得到第三方销售机构专业、持续的投顾服务。

互联网金融股连遭爆炒

记者注意到,互联网金融市场硝烟弥漫,连日来不少概念股也均遭市场的爆炒,例如,余额宝概念股内蒙君正金证股份近期更是暴涨,内蒙君正股价近一月内翻番。嘉实基金加入支付宝大军,兴业矿业搭顺风车涨停。此外,华数传媒也因其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推广互联网电视盒子,股价连续多日涨停。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东方财富刚刚爆出的中报亏损1672万元,但公司股价仅6月以来的涨幅已经翻番。根据公司上周六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快速发展,基金销售额较去年下半年大幅增长,开始成为公司主要分部业务收入之一。

目前A股市场上与网络金融概念沾边的个股纷纷上涨,多数市场分析认为,从前期余额宝推出情况来看,监管层有可能加快对网上销售基金的审批。对此,证监会方面也给出了明确表示,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上周五称,证监会支持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利用互联网为投资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同时规范其行为,督促落实适当性管理要求,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yuge] 标签:长盛基金 支付宝 财富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频道推荐

48小时点击排行